怀柔区领导任武军到北房镇实地检查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9-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9月12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武军带队到北房镇实地检查创城工作。北房镇党委书记、镇长和宣传部长陪同检查。

  任武军一行先后来到北房镇裕华园社区和幸福东园社区,仔细查看了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和创城相关资料档案情况,实地检查了社区环境卫生治理状况。在社区活动中心听取北房镇主要领导、社区负责人的创城工作汇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随后来到大罗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听取了村书记和驻村工作站长的工作汇报,任武军对大罗山的村风村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大罗山村具备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条件,下一步需全面做好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推进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增添亮点。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