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开启新航程”主题参观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7年10月16日,泉河街道组织135名街居工作人员及居、村民参加了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开启新航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潮白河森林公园、杨宋中影基地、怀柔科学城及雁栖湖国际会都。参观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怀柔区在落实“以生态涵养为核心,以科技创新、影视文化、休闲会展三大功能区为支撑”的“1+3”发展模式和党的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家乡发展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加快推进怀柔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建设,全力营造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据悉,泉河街道各社区将于近期开展“喜迎十九大”书画展、诗歌征文、座谈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