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大学生村官十九大宣讲团走进渤海镇
发表时间: 2017-12-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队伍思想政治意识水平,2017年12月26日,怀柔区大学生村官十九大宣讲团来到渤海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镇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参加。

  会上,宣讲团选调生代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两个主题进行了宣讲,并结合生态文明、六个“新”、践行十九大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镇主管领导要求镇大学生村官要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再学习、再思考、再认识的机会,并对村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新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领会精神的青年群体表率;二是要树立新理念,将所学知识与自己本职工作相结合,争当提升能力的表率;三是落实新举措,结合新常态下基层乡镇工作特点,运用新思想、新思维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争当发展创新的表率。

  下一步,渤海镇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队伍管理、建设水平,将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大学生村官责任担当意识,汇聚强大的青年正能量,为建设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小镇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