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百姓宣讲团到龙山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0日,北京市通州区“情系城市副中心 德耀文明城”百姓宣讲团到龙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龙山街道机关干部、辖区村民、社区居民共120余人现场聆听。

  宣讲团由7名来自基层的普通百姓组成,他们中有社区主任、有普通农民,有图书管理员,有文明引导员…… 宣讲台上,他们通过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兢兢业业、追求卓越的感人故事。他们虽平凡普通,却在这平凡中谱写着新的生活,他们展现了通州人民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坚定信念。宣讲结束后,很多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百姓宣讲活动很接地气,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街道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据了解,龙山街道将结合此次百姓宣讲活动,在辖区轰轰烈烈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党员微课堂、百姓宣讲、党员楼院先锋大课堂等不同形式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户外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成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让十九大精神真正的落地生根。(怀柔区龙山街道 李龙)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