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深入开展“护苗·2018 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积极净化文化市场环境,4月18日,区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区文化委和区教委联合,面向全区38所中小学校和16家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开展“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区第二小学作为宣传试点单位,采取工作人员深入校园给孩子现场讲课,发放绿书签和宣传折扇的方式,积极阐述护苗行动的社会意义以及多读书、读好书对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意在通过与孩子们的直接沟通,传递政府、社会对青少年成长的殷切期盼,鼓励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良精神垃圾产品侵蚀和盗版侵权产品,激发创作创新热情,提升自身的素质。此外,宣传活动还设置了展板的无限展示和海报宣传环节,由孩子们在课间自由观看,充分了解相关知识。

  在试点宣传学校结束宣传后,相关展板还将在我区主要中小学进行巡回展示,确保我区绿书签进校园活动扎实落实到位,提升青少年对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形成政府社会学校的多元共建局面。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