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食药局开展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2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加强创城道德风尚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怀柔区食药局开展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引领全局干部职工弘扬家庭美德、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按照活动要求,经过区局推荐评比,器械保化监管科科长李广利无微不至伺候4位老人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她孝老爱亲的所作所为和良好家风,得到全体同事或邻里的普遍认可。她说“百善孝为先,老人们养我们小,我们就要养他们老,赡养是义务,责无旁贷,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现在我们尽孝道,同时也是给子女做榜样,教育子女孝敬长辈,尊老孝老。”

  区食药局举办“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干部行为传导影响到家庭,传承宣传好家风好家训,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让每个家庭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怀柔区食药局 褚婉婷)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