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家风 严家训 立家规 ”工作研讨协调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18-09-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配合怀柔区精神文明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践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传统文化中的家文化教育,9月6日上午,怀柔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社区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正家风 严家训 立家规”家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研讨协调会,怀柔区文明办副主任、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泉河街团工委书记及两个街道社区书记、居民代表近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家文化主题教育如何有效开展进行深入交流,社区书记、居民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意见、组织形式和实施办法。据悉,社区教育中心即将在两个街道的两个社区为试点,通过在社区布置宣传橱窗、楼道文化墙;开展恳谈会、家风家训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推动社区工作的同时,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提高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怀柔区文明市民总校、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