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08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9月30日,是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天,怀柔区在渤海镇沙峪抗日烈士纪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怀柔区领导常卫、卢宇国、彭丽霞、武占刚等与区直部门领导、驻怀部队官兵、师生、人民警察及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代表,一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沙峪抗日烈士纪念园内松柏挺拔,雄伟的烈士纪念碑矗立在广场中央。4名礼兵手托国旗,迈着稳健的步伐,庄重地护送国旗至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合唱国歌,并向革命先烈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对建设祖国的美好希冀融入到歌声中。随后,怀柔区四大机关、驻怀部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区长卢宇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政协主席武占刚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宝山、怀北等镇乡也举办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北京怀柔报)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