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怀柔区“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龙山街道专场演出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7-15 来源: 龙山街道

  7月12日,“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龙山街道专场文艺演出在滨湖公园举办。

  演出由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为新时代歌唱》拉开序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既体现时代性又富于创造性,紧跟时代潮流同时让居民群众喜闻乐见。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展现了怀柔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诗朗诵《民族的丰碑》诉说了英雄的故事,《智取威虎山》展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京剧的魅力,二重唱《共筑中国梦》激起了群众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最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共鸣,整场演出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悉,龙山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 助力中国腾飞”、“书香怀柔 阅读万家”、第七届“社区文化欢乐季”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乐民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创作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龙山人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幸福龙山”。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