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组织村干部到朝阳区南磨房乡学习城市化发展经验
发表时间: 2019-07-12 来源: 北房镇

  为进一步提升北房镇、村的城市化进程,提高镇村两级主要干部的城市规划建设治理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怀柔科学城建设,北房镇党委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于7月10日组织部分村干部赴朝阳区南磨房乡开展城市规划建设治理“订单式”培训。

  参加培训干部听取了朝阳区南磨房乡基本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南磨房乡体现“历史、发展、创业、廉政”为主题的四合院、乡情博物馆、党建体验馆,观看了南磨房乡发展记录片,听取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在座谈会上,南磨房乡党委副书记向学员们分享了自管地建设、产权制度改革、集团公司发展模式、拆除违法建设和城市管理等六大方面的经验。各村党支部书记根据自身情况,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交流。

  此次“订单式”培训学习,使北房镇镇村干部进一步更新了传统观念、开拓了思路思维,深入汲取了朝阳区南磨房乡城市化进程中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为更好地服务于怀柔科学城建设,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