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多部门联合开展老年活动场所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 2019-07-18 来源: 杨宋镇

  7月16日,杨宋镇安全科、食药所、民政科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老年活动场所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各老年活动场所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场所内从业人员健康证及餐具清洗消毒和原材料采购、加工、库存等是否符合标准;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安全规范;应急预案是否制订及落实等内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期间,检查人员还以“以检带宣”的方式,对各老年人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人员、老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养老院、老年驿站6家,发现安全隐患20处并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发放食品安全、消防、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宣传折页百余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