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北京湿地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园林绿化局

  9月12日,区园林绿化局野生动植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区创森办、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区管理站联合汤河口镇人民政府开展“北京湿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强化湿地保护修复 推动湿地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宣传小微湿地的保护与修复在生态环境建设和提升绿色空间质量中的重要作用、湿地与“创森”的关系、“创森”的目的等。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强社会公众对湿地知识的了解,调动人们参与湿地保护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广泛参与湿地保护的良好氛围,从而增强市民保护湿地资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落实生态文明理念意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