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广泛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08 来源: 宝山镇

  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舆论氛围,9月7日,怀柔区宝山镇在行政大厅门前举办了宝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日活动,各村同步举办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和宣传海报,使广大人民充分了解区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和意义。

  在发放《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时,通过现场讲解,提升了广大选民们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通过讲解宣传海报,讲解了换届选举的纪律、政策法规、选民登记的有关要求,换届工作的步骤和时间安排等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150余份、《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500余份、宣传折页300余份。同时通过镇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宣讲常识,并录制《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音频利用全镇25个村级广播进行传播,

  下一步,宝山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解答,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下一阶段工作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