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怀柔区文旅局开展2021年怀柔区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6 来源: 文旅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年初部署安排。8月4日,怀柔区文旅局在重点景区开展2021年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旅游行业内组织的10余名志愿者在景区设立志愿服务台,为来怀游客提供旅游指南、现场咨询等服务,帮助引导游客增强防护意识、提醒游客不乱刻乱画、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提示游客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践行“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引导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健康旅游。活动共向游客免费发放防疫手册800余份,各类旅游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游客现场咨询300余人次,义务解答了游客各类问题,有效宣传了旅游景区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怀柔丰富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