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发表时间: 2020-04-17 来源: 怀柔六小

  !刚出门,我就感受到了温暖的春风,真暖和呀!在家憋了两个月了,终于可以出来玩儿了。隔着口罩我努力的吸着鼻子,想闻到春天的味道。呀!我闻到了清香的泥土、小花和小草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让我身体里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一低头便看到,小草在努力地钻出地面,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密密麻麻的,放眼望去像碧绿碧绿的地毯。这些嫩绿的小草真可爱呀!                                  

  走着走着,我看到一棵又高又壮的柳树,忽然想起前几天老师教过的一首描写柳树的诗,是贺知章的《咏柳》,我不禁吟诵道:“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风儿的吹拂下,像少女飘逸的秀发。

  我走到小花园,看到一片粉嘟嘟的桃花,向我张开笑脸;金灿灿的迎春花,在枝头吹着小喇叭;雪白雪白的玉兰花,在枝头绽放,犹如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女。这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我感觉春天真的到了,完全把我包围了,我想和她痛痛快快地一起玩耍。

     :怀柔六小二二班钟冉佳

                                                                                    指导教师:李宏娥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