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健委第六届“读讲一本书”汇报会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 2021-01-05 来源: 怀柔文明网

  怀柔区卫健委第六届“读讲一本书”汇报会落下帷幕。

  近日,由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读讲一本书”汇报会落下帷幕。

  活动中,8位选手,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被讨厌的勇气》《我用尽余生寻找你》等不同书籍的理解和感悟。

  选手通过对自己所读书目的理解,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谈收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书籍分享盛宴。

  据悉,读讲一本书已成为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一项品牌活动。活动开展六年来,区卫健委工会、团委先后为系统各单位配发书籍万余册,并为5家市级职工书屋安装了全民阅读电子图书系统,进一步丰富了职工阅读资源,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