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蓝天救援队开展游泳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3-30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延庆蓝天救援队游泳培训于2018年3月27日在斯达特健身俱乐部顺利举行。

  2018年3月27日

  18:30 延庆蓝天救援队19人在斯达特健身俱乐部进行游泳培训;

  21:00 培训结束;

  21:51 所有队友安全到家;

  培训教官:海陆空。

  此次培训的教官是:海陆空(右一),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一位冬泳游泳爱好者。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海陆空教官将他多年的游泳经验讲授给了大家,同时对零游泳基础的队员进行了游泳初级培训,对会游泳的队员进行了泳姿的纠正,用他认真的教学态度,耐心的给我们上课。

 

  海陆空教官正在对零基础的队员进行单独辅导,练习入水憋气和池边打水。旨在于让零基础的队员们消除对水的恐惧,和水友好的接触。

  在此次培训的过程中,有很多队员都积极自主练习教官安排的任务,很多队员从不敢碰水到敢下水,再到敢憋气,并漂在水面上,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也希望在下次的游泳培训中,队员们有更大的提高。

  当天的游泳培训中,队员们都感触颇深,我们蓝天救援队会遇到水域救援任务,队员们掌握游泳技能不仅能够锻炼身体保护自己,而且在危难之时还能施救于人。我们每一点一滴的付出,都有可能在危急时刻或突发状况面前采取措施并挽救生命。我们在日常的训练中积极努力地完善自己、武装自己,当危急情况真的来临时,我们将不惧困难、迎难而上。

  2018年3月27日 18:30 延庆蓝天救援队19人在斯达特健身俱乐部参加游泳培训。

  培训教官:海陆空。

  21:00 培训结束,21:51 参加培训队员安全到家。

  参加人员:花冠、赐予、小6、黄果树、辉兔子、笑语、蓦然回首、茶淡情浓、燕子、不离不弃、织女、太阳、美景、拐弯儿、金秋、草根王(自己卡)、雪狼(自己卡)、山水画廊(自己卡)。

  延庆蓝天救援队技能培训每周组织一次,旨在使每名新加入延庆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能熟练掌握各类技能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将自己学习的技能运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当中,能够镇定、思路清晰地应对处理一些简单的突发状况。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