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
发表时间: 2018-07-01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6月30日,墨墨祝福的志愿者们,又如期相约在妫川广场东路口和南菜园十字路口。这已经是墨墨祝福志愿者连续4个月坚持不懈的参加由文明办发起的配合交警开展文明引导活动了。

  数月来,志愿者们的热情一如最近的高温天气一样不但热情不减,而且每日攀升。参加引导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太有感触了,特别是看见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从看到提示信号被动停车到自觉主动礼让行人的转变过程,大家的礼让意识不断的在提高,真的太让人欣慰了。

  这次“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系列文明大提升行动,融入志愿组织力量协同交警共同配合引导工作,让更多普通人有机会参与到这个过程中,在提升思想认识高度、拓展宣传教育广度等方面,刚柔相济,效果突出。

  当天,又是30多度的高温,志愿者们热的各个汗流浃背,但是让志愿者们感动的是,不仅越来越多的车辆在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而且行人们在通过时为司机们竖起的一个个大拇指,更是我们这座城市里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