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文明劝导,礼让斑马线”专项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7-0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在多年的实践中,我们体会到志愿者的爱心与奉献仅仅是志愿服务的基础,如果想要更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就需要专业培训。墨墨祝福一直把志愿者的专业化培训放在团队建设的重要位置。

  随着“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司机们逐步提高了文明出行的意识,主动礼让的情况逐渐增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与志愿者们不辞辛劳,默默奉献所做出的努力密不可分,他们每次都以挺拔的身姿,饱满的热情服务于广大行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扬。但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是墨墨祝福不懈追求的目标。

 

  7月5日,墨墨祝福邀请到延庆区文明办引导大队队长贾庆华,为志愿者们做礼让斑马线文明引导员的专业培训。

  大家经过培训收获满满,学到了好多东西,改掉了以前自己不规范的动作。让我们在以后的斑马线文明引导员执勤中更加规范,也通过我们的每一个动作,引导更多人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做文明有礼延庆人,为世园会,冬奥会,尽自己绵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