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夜战,他们在做什么?
发表时间: 2018-08-29 来源: 墨墨的祝福

  8月28日这天夜晚,儒林街道服务中心的一间小办公室里时不时传出“听不懂”的语言,他们在干什么呢?

  原来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正在进行“墨墨祝福迎世园 盼冬奥英、日语培训”。为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世园和冬奥会,志愿者们舍弃自己休息时间,积极的为即将在延庆区举办的世园会、冬奥会充电学习。

  这次培训特聘请墨墨祝福培训部部长杨宗利进行第三期英语培训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系在读学生卫东蔓进行首期日语培训。杨宗利老师的能量感爆棚,亲切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志愿者,很多没有英语基础的志愿者通过每天刻苦的学习,现在也能顺利“开口”了。当天大家又初次接受了日语培训,卫东蔓老师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大家打开了说日语的大门,教大家怎么更方便说出日语的方法。

  这次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有小到十岁的孩子、刚刚参加完2018年高考即将迈入大学的学生、还有五六十岁的老大姐。他们个个充满了强烈的学习欲望,互相学习、一起交流,虽然说得还有些生疏,但是大家学习的激情高涨,两位老师也被志愿者们的学习精神所折服,更耐心的教授大家科学准确的发音。

  快乐的学习总是让人沉醉其中,不知不觉当天的培训结束了,但是我们每天的网络学习依然进行着。感谢两位老师辛勤的付出,感谢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这个平台为大家提供各种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延庆增光添彩,做好东道主,为世园、为冬奥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