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城办组织召开2018年创城“千人找差团”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8-01-1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为全面总结2017年创城“千人找差团”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工作热情,1月10日,区创城办组织召开2018年创城“千人找差团”工作会,创城办工作人员、11位千人找差团志愿服务队队长、30名社区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千人找差团”团长刘轩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纪英、社区网格员鲁瑞平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区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对“千人找差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积极助力创城,做好找差和补差工作,为服务好冬奥会、世园会,建设美丽延庆贡献力量,他要求:一是制定好计划,做到每月一主题,每季度一创新。二是组织开展好工作,给网格员列出问题清单,按实地进行查找、标记,做好工作日志,通过微信反馈给街道,并督促整改。三是助推精细化管理,针对乱停车、不文明养犬、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加大曝光力度,加强文明劝导频次。四是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发放群众喜欢的宣传手册、应知应会、宣传品,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据悉,自2017年5月至今,“千人找差团”围绕“服务世园 助力冬奥”、参与“两创一提升”工作,在环球新意商圈、日上市场、恒生市场、主次干道重要交通路口组织开展志愿活动39次,参与志愿活动总人数达632人次。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