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小学的小少年们,嫦娥五号回信了
发表时间: 2021-01-08 来源: 数字东城

  近日,一封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小学的小朋友写给嫦娥五号的信,经过“学习强国”转发,一路辗转来到了嫦娥五号的“娘家”——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

  这封信来自于前门小学的于安琪小朋友。

  2020年11月24日,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在文昌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东城区前门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们集体观看了嫦娥五号发射的精彩视频,感悟祖国科技的飞速发展。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激动不已,非常积极地给嫦娥五号写信,为伟大祖国的航天事业点赞!前门小学的于安琪小朋友也给嫦娥五号写了这样一封信。

  为了鼓励孩子们热爱科学,矢志航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给孩子们回信了!

  正如信中所说,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希望小朋友们能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种子,时刻努力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