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里街道:绿色书签 护苗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1-05-21 来源: 和平里街道
W020210521390670389060.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2021年5月18日,和平里街道人定湖社区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

  此次活动在社区居民和未成年人中共同展开。面对未成年人,着重围绕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络文化环境、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等方面进行集中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倡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帮助青少年树立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自觉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学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面对居民家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以面对面的方式,介绍“扫黄打非﹒护苗2021”的内容、意义和重要性,让居民们了解“黄、非”对社会、尤其是对青少年的严重危害,倡议大家共同参与到“扫黄打非﹒护苗2021”行动中来,努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人定湖社区还将对辖区内的校园周边环境加大扫黄打非巡查力度;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排查及整治;继续积极开展“护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未成年人在安全、快乐、健康的环境下成长。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