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开展慈善宣传进社区暨提供慈善为老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30 来源: 东城民政

  7月27日上午,东城区在朝阳门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举办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活动及开展相关慈善服务活动。

  按照第八届“慈善北京”成果(图片)展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对我区在“十三五”期间慈善事业取得的成果进行充分展示,东城区民政局副局长曲燕中向社区志愿服务队代表发放慈善大礼包,对其热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表达支持与感谢。

  本届巡展共展出近百幅慈善主题图片,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慈善事业取得的成果,宣传了《慈善法》、强化了对慈善文化的宣传,更好地让群众了解慈善、感知慈善,提升了社会大众对慈善的认同感。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东城区普仁医院派出内分泌科、骨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等七名医护人员,为广大参与群众现场测血压、测血糖、问诊。问诊过程中,医生耐心为每一名参与的群众结合其身体状况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指导,同时也为需求的群众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通过本次“慈善北京”图片巡展暨慈善服务活动的开展,生动地向社会展现了慈善瞬间,通过近距离认识慈善、感受慈善、学习慈善文化,宣传慈善理念,培养慈善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慈善正能量,使每一个活动参与者都深深沐浴在慈善的阳光之下,营造了良好的慈善氛围。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