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组织“宣讲家走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等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08 来源: 数字东城

  连日来,龙潭街道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开展“宣讲家走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等特色宣讲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

  据了解,自12月18日至31日,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组成的“龙潭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部门、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各社区党委也组建宣讲分团,面向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小巷管家开展宣讲,形成分级分层分类宣讲格局。

  同时,街道组织开展特色宣讲活动,依托北京市理论宣讲基地师资资源,邀请高校讲师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家走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等座谈交流活动。街道还充分利用“两微一刊”新媒体平台,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挥辖区小巷管家、老党员、志愿者等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形成了浓厚氛围。

  街道综合保障办公室干部杨雪薇说:“宣讲有助于帮助大家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了解全会的精髓要义。我们应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斗动力,提升本领,努力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