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54家养老服务驿站开展“我教老人用手机”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东城民政

  为帮助老年人在疫情常态化下便利出行,提升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北京市《北京市老龄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智慧助老”行动的通知》要求,7月,东城区54家驿站开展了“我教老人用手机”培训活动。

  各驿站从智能手机新功能入手,重点讲授了北京健康宝、支付宝、114挂号等常用软件的基本操作,合计开展培训100场,培训老年人800余人。参加培训的老人纷纷表示不仅学会了操作智能手机,也切身感受到了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