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迎国庆 整洁靓家园
发表时间: 2021-09-26 来源: 朝阳门党建四He院

  这个周六是朝阳门街道的周末清洁日,虽然天空有些阴沉,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清洁家园的热情,大家撸起袖子,拿起工具,都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

 

  街面上随意摆放的车辆即影响市容又影响居民的出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对那些随意摆放,特别是楼前人行道和占用盲道的自行车进行了重新码放。让它们整洁有序,整齐划一,提升了市容环境,方便了居民出行。

 

  墙上的小广告可是城市环境的减分项,清除它们也是“大工程”。志愿者们认认真真,一点一点的把小广告清理掉,让墙面干干净净的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再辛苦也值得!

 

  道路地面可是一座城市的“脸面”,街道党员和志愿者们变身“眼观六路”的高手,那里有一点点垃圾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哪怕是一个烟头,一张纸片也乖乖的进了他们的垃圾袋。有的小垃圾用夹子不好捡,他们就弯下腰用手一个一个捡起来。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地面变整洁了,心情也好了许多,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社区的宣传栏肩负着传递政策和社区信息等重要任务,要是不干净了,居民查看信息就会看不清,特别的不方便。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浸泡过去污剂的抹布,仔仔细细的擦拭着。宣传栏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变得干净了,透亮了。一位叔叔开玩笑的说:“看信息都不用老花镜了”。

  虽然是休息日,但是朝阳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了休息,用行动为社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能够让老百姓真正受益其中。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