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文明之花开遍前门
发表时间: 2021-09-29 来源: 前门宣传

  文明是优美的环境,是宜居的社区,是有序的交通,是无处不在的精神文明。在前门,无论风景如画的三里河,古朴典雅的草厂胡同,游人如织的前门大街,处处都盛开着文明的花朵。

  街道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辖区内交通秩序井然,人文环境、居住环境不断优化,精神文明创建效果持续深化,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凝心聚力 街道总调度

  街道多次召开会议,统筹安排,全面调度,街道工委书记带队来到一线现查督察指导确保落实。

  持续推进 全员齐参与

  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和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楼门院长和物业保安共同行动,广泛开展周末大扫除,以实际行动扮靓家园。大家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洁、秩序维持、礼让斑马线等行动。

 

  人人知晓 宣传再发力

  运用多种宣传形式,着力提升居民群众知晓率,注重与周边建筑、景观风貌相结合,为前门开启“美颜模式”,积极营造文明城区浓厚的宣传氛围。

 

  细节着眼 文明大文章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展“盯桶守桶”,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分类水平,坚持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监督检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广泛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以精细的绣花功夫呵护前门文明之花。

  文明城区是一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创建文明城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前门人将以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更昂扬的斗志,让文明之花四季绽放、永远盛开。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