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初秋美景 做文明游园人
发表时间: 2021-09-30 来源: 文明东城

  秋天,是怡人的季节,正是邀三五好友、观秋之华彩、赏世间美景的好时候。去新开园的龙潭中湖公园逛一逛,呼吸新鲜有氧的空气,看一看写满北京人美好回忆的摩天轮,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龙潭中湖公园占地约40万平方米,打造了滨水活力环、森林漫步环、湿地涵养环,其间遍布古韵龙潭、童趣天地、森林书香等“十二景”。公园通过“新龙潭·潮运动”这一青春主题,为公园注入新活力,倾心打造“传递活力运动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运动特色公园。

 

  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去天坛公园赏菊花吧。菊花盛放,绚烂多彩、清香四溢,秋天与菊花更配哦。

2020年天坛公园菊花展(2021年天坛公园菊花展将于10月22日开幕)

  2021年天坛公园菊花展主题为“菊舞金秋花满园”,以品种菊为主,同时包含大立菊、悬崖菊、造型菊、多头菊、案头菊等多种类型,数量约1万盆,共设置祈年殿、古柏林、科普园3大展区。同期,还将在展区内设置科普展板,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赴一场秋约,享受秋日好时光的同时,也要时刻记得“文明游园”,在文明有序的环境中共享生态之美。

  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游客们,在欣赏美景、锻炼身体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践行文明游园新风尚。

  龙潭公园开展“文明游园 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市民在游园过程中自觉做到“语言美、举止美、形象美”。

志愿者提示入园游客扫码测温

 

志愿者向游人提供指引服务

志愿者在园区内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文明出游,谨记心间。做文明出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同守护景区环境、共享文明良好、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