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冬奥精神 展现交道口人风采
发表时间: 2021-10-18 来源: 魅力南锣

  为营造良好冬奥氛围,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鼓楼苑社区和府学社区两支参赛队伍代表交道口街道,于近日参加了在地坛体育馆举办的东城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在排练中,全体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竞赛精神,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挤出业余时间,努力练习,不断精进动作,做到形体优美且整齐划一。期间赵馨同志手部不慎骨折,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依然坚持练习,她说:“这是体现我们交道口人风采的时刻,我能行。”比赛当天,羿宝红同志感冒生病,但为了队形完整,她还是坚持比赛。“不能因为我一个人影响大家,我们要有体育精神,这也是我们参加比赛的意义。”

鼓楼苑社区

  比赛当日,各参赛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清脆响亮的口号,依次登场亮相。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节奏下,大家精准把握着每一个节拍,做好每一个动作,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府学社区

  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社区组和单位组同时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这次比赛口号是相约冬奥,共创未来。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为冬奥添彩!”府学社区的李阿姨说道。

  广播操比赛充分凝聚了交道口街道职工团队力量,振奋了大家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交道口人的风采。下一步,交道口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居民朋友们全民健身动起来、快乐生活迎奥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添彩。小南再次祝贺鼓楼苑社区和府学社区两支队伍代表交道口街道在东城区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