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驿+”暖心服务站吹来四季暖风
发表时间: 2021-10-19 来源: 前门宣传

  为进一步推动地区快递小哥们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格局,增强其社会融入感、归属感、自豪感。前门街道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作用,积极打造“前门驿+”活动品牌,开展“四季暖风(蜂)”主题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服务落实落地,10月18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办了前门街道四季暖风(蜂)活动暨“前门驿+”暖心服务站授牌仪式。来自京东、优速、德邦快递公司的30余名小哥们参与了活动。

  前“蜂”骑士 胡同守卫者

  活动中,前门街道为快递小哥代表佩戴“前‘蜂’骑士 胡同守卫者”胸牌并颁发聘书。让快递小哥们在积极工作的同时,与社区居民一道,共同守护胡同环境。  

  为倡导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优速快递经理黄启带领全体小哥共同承诺,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的践行者。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共同维护前门文明交通秩序。  

  暖冬行动 服务站授牌

  初冬已至、天气渐寒,街道为快递小哥们现场赠送了暖冬爱心包,让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感受到温馨与幸福。

  为让每一位快递小哥感受到家的温暖,前门街道还联合国瑞地产、五粮液大世界、大方百货商场、社区养老驿站等门店,设立了“前门驿+”暖心服务站。

  安全检查 现场宣传

  近期,前门街道微型消防站对快递分拣站点进行了电动车充电安全、充电桩及灭火器使用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活动中向小哥们发放了用电安全、青年学习、工会入会等宣传材料。

  免费试吃 优惠订餐

  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传递给每名快递小哥,经过多方努力,前门街道与北京金鼎晟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一致,快递小哥们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订购午饭。为了更好的了解大家的需求和口味,活动中,金鼎晟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小哥们提供了一次免费试吃活动,得到了小哥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