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道口街道“12345律师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 2021-01-25 来源: 交道口街道

  近日,交道口街道“12345律师志愿服务团”成立暨聘请仪式隆重举行,交道口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晓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北京雷杰展达律师事务所、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法律援助中心3家单位,8名法律界知名律师加入交道口街道“12345律师志愿服务团”,成为交道口街道“12345律师志愿服务团”的首批团员。

  活动现场,“12345律师志愿服务团”与交道口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共同研究如何深入做好12345接诉即办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历年来,交道口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排民忧、解民难,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政治上的大事来抓,以12345接诉即办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本着为辖区群众站好岗、服好务的初心,街道组建“12345律师志愿服务团”,特意请到了法律界、高校的专家学者,为基层的群众工作志愿提供法律援助,携手共建,共同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忧心事烦心事。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