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文化志愿者 挥毫送福到您家
发表时间: 2021-01-26 来源: 东城区第一文化馆

  告别了不平凡的2020年,2021年人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依然未能摆脱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影响,大家仍然坚持着对疫情的严格防控,越来越多的人也已逐渐适应了各种社会交往、交流沟通、信息传递的新方式和新习惯,疫情尚未消退,生活仍将继续。

  2021年“福牛”将至。“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又到了写春联贴福字迎春纳福的日子。东城一分中心响应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送福到家”活动倡议,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以确保社区居民安全健康为前提,坚持传统文化的承袭和发展,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前将新春祝福送到百姓家中。

  分中心与各街道志愿者服务站联袂采用网络手段,将书法志愿者们居家创作书写的春联福字拍成图片和视频,通过线上送福方式,率先为社区百姓奉上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开启了本年度“送福到家”慰问活动的新序幕,分中心也将携手各服务站在春节前将千余副春联福字陆续送到居民家中。

  东城一分中心书法项目带头人和各街道服务站书法志愿者们在短短一周内创作完成了数十副春联福字作品,分中心选送二十余副精品作品参加市志愿者中心的春联征集活动,由市中心通过网络形式面向市民进行展示和评选,并在节前将参选的春联福字送达至喜爱作品的百姓家中,同时也将文化志愿者的大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