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渤海镇四渡河村召开抗疫捐赠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6-28 来源: 渤海镇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建设美丽乡村热情,不断促进乡村振兴,6月26日,怀柔区四渡河村召开抗疫捐赠表彰大会,为在疫情期间36位无私捐助者颁发荣誉证书。渤海镇党委副书记黄海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平出席会议。四渡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黄学武主持会议。

  黄学武同志宣布表彰大会开幕并宣讲爱心捐赠者名单,在捐赠人员中既有党员、村民,也有为四渡河发展做出贡献的民宿业主,既有社会人士也有在校大学生,充分体现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黄海云同志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四渡河村疫情捐赠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无私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表达诚挚的谢意!

  她指出“疫情是一场大考”,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充分展现了四渡河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疫情期间四渡河村党支部捐款率100%,人均捐款153元,在渤海镇21个村中名列前茅,36人次为一线值守人员捐赠物品,价值39491元,充分调动了值守人员积极性,在渤海镇也是首屈一指,四渡河村在抗疫过程中形成了“团结一致,无私奉献,一心向党”的抗疫精神。希望党支部不断弘扬、升华“四渡河村抗疫精神”以乡村振兴为己任,团结和带领全体村民,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思路,担当负责,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