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竞技平台 弘扬工匠精神——泉河街道总工会举办首届美食节烹饪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 2017-03-03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简约的现代生活理念,提高员工生活质量,营造和谐氛围,3月2日上午,泉河街道总工会在北京吉祥九九嘉酒店举办首届美食节烹饪技能大赛,来自辖区内5家餐饮企业的10名厨师参加此次比赛,区总工会、泉河街道相关领导及辖区60余名职工观赛。
  本次活动特邀国家级评委,中国烹饪大师唐凤拥老师作为大赛裁判。比赛由承办方提供食材,要求选手在20分钟内完成冷热菜的制作,由裁判根据观感、质感、味感、营养及功效、创新、卫生等综合标准进行评判,以冷菜热菜得分相加为最后总分评选出名次。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共作出5凉5热10道菜,有经典的夫妻肺片,有寓意深刻的菊花石榴鲜、五彩溜虾等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的队伍分别获得了最佳营养奖、最佳寓意奖、最佳风味奖等五个奖项,将大赛推向了尾声。
  泉河街道举办的美食节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活跃职工、丰富辖区企业文化,增强工会凝聚力、向心力。为积极培育餐饮行业人才,夯实餐饮行业发展基础,将工匠精神真正的体现到每个职工身上。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