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建成北京市首家区级信用平台
发表时间: 2017-03-03 来源: 怀柔报
  3月1日,记者从我区社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启动暨操作使用培训会上获悉,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平台一期建设工程已完成。这是北京市第一个区级信用平台,它的上线运行对于全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副区长李志遂讲话。
  据悉,社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分前台、后台两个部分。政府各单位通过后台对行政管理、司法和社会事务中社会成员的信用信息进行录入、整理、归集。前台“信用怀柔网”面向社会开放,包括信用动态、联合惩戒、信用查询、信用公示等功能,公众可及时查阅各类信用动态。目前,该平台主要是录入、归集法人信用信息,下一步将围绕自然人信用信息进行整理、共享。(怀柔报 实习记者李会杰 通讯员范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