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艺演出星火工程验收雁栖镇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 2019-05-10 来源: 雁栖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5月9日,怀柔区文艺演出星火工程暨北京怀柔曲艺团送戏下乡专场验收在雁栖镇法治文化公园拉开帷幕。区文旅局邀请文化馆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来自雁栖镇柏泉社区居民80余人观看演出。

  整场节目包含歌舞、戏曲、曲艺等形式,节目内容贴近基层,寓教于乐。舞蹈节目《美丽中国》、《我们共同的家》、《我和我的祖国》展现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法治节目《普法宣传员》、《防止诈骗记心间》、《祸根》向观众普及了法律知识,教会了大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原创节目《长城故事》向观众介绍了雁栖镇神堂峪关口的修建故事,同时号召大家保护长城。魔术、相声、京剧等其它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演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息,同时也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增强了大家共创全国文明城区的意识,唤起了大家建设美丽祖国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