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举办第四届残疾人扑克(双升)比赛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残联

  9月19日,区残联举办第四届残疾人扑克(双升)比赛,来自14个街道、镇乡的56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置2人1组采用积分编排制的方法进行5轮比赛。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充满“以牌会友、快乐轻松”的氛围,经过一天的比赛,决出了前8个小组。其中获得前3名的小组为琉璃庙镇的孙桂敏、彭明芹;长哨营乡的吴桂平、于伟;北房镇的王雪丽、王敏。并通过街道、镇乡参赛选手积分之和评选出6名团体奖,分别为:长哨营乡、雁栖镇、琉璃庙镇、泉河街道、龙山街道、怀柔镇。

  通过比赛,残疾人朋友们进行了牌技的切磋、智慧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在场上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未来,区残联将继续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多样性的文体活动,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