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琉璃庙镇传达学习蔡奇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17 来源: 琉璃庙镇

  1116日上午,怀柔区琉璃庙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镇二级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是要深挖违纪违法案件背后的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及时补齐全面从严治党的短板和漏洞,做到“五个必须”。三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镇党委书记温立新强调,一方面,全镇机关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坚决整改、真抓实干,坚决做到“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另一方面,全镇基层党组织要敢抓敢管,发挥党内监督主导作用,强化日常监督,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