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规自分局党员干部当先锋积极参与“桶前值守”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3 来源: 规自分局

  为发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作用,怀柔区规自分局党员干部不畏风雨,积极参与到“桶前值守”活动中,在垃圾分类中当先锋、做表率。一是以学促干。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呼吁党员主动到各自所在社区(村)报到,并签订承诺书。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带头参与“桶前值守”。二是以干促进。分局全体干部统一安排上岗时间,每人每天2个时段共值守4个小时,配合社区维护好桶边环境,及时清理周边垃圾,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三是以宣促行。积极宣讲垃圾分类知识,监督并指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对错误分类或投放的,耐心进行再宣传、再教育,手把手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分局干部职工在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实践中,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分类准确率。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