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幅雁栖湖国际会都摄影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辽宁(北镇)国际工业摄影大展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文联

《国际会都——向往和平》 摄影:王铁瑛

《国际会都——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 摄影:王铁瑛

《国际会都——水天相映雁栖湖》 摄影:王铁瑛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社、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锦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镇市委、北镇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辽宁(北镇)国际工业摄影大展于2019年9月10日在辽宁省北镇市文化产业中心拉开帷幕。

  52位摄影家的138幅摄影作品散发时代气息,用镜头展示新时代中国最具战略发展意义的三个区域化经济带——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区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创造、崛起和发展。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区文联主席王铁瑛拍摄的《国际会都——向往和平》、《国际会都——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和《国际会都——水天相映雁栖湖》三幅摄影作品入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