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怀柔区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体育局

  9月16日,为期12天的怀柔区网球比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本届比赛共有12个单位,4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70场激烈角逐,最终,住建委的李太平和霍东兴、李太平分别获得45岁以上组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第一名;长城汽修的王爱民、贾秋凤获得45岁以上组混合双打第一名。汤河口镇的王彪和善易达公司的艾冬梅分别获得45岁以下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阳光网球俱乐部的孙相军、牛稼祥和孙相军、尚秋桐分别获得45岁以下组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第一名。

  开赛以来,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促进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交流,为市民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而且对普及和推广网球运动,推动怀柔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