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怀柔市民风采 创全国文明城区
发表时间: 2018-11-26 来源: 怀柔区创城办

展怀柔市民风采 创全国文明城区

——致全区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2018年,是怀柔区参加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第一年。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系统工程、提升工程,需要全区广大市民增强荣誉感,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城活动。在此,我们向您发出倡议:

  1、自觉遵守社会秩序。做到有序排队、礼貌让座、热情引路和文明用语,不乱穿马路、翻越护栏、闯红灯、乱停乱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不违规养犬,争当知礼向善文明市民。

  2、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爱护花草树木,不违禁吸烟,不乱躺座椅,不乱贴乱涂乱画,不乱扔乱倒垃圾,不损坏公物,不私搭乱建,爱护市容市貌,齐心共建美好家园。

  3、自觉参加公益行动。积极参与邻里守望、敬老助残、保护环境、文明劝导、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传播文明。

  4、自觉践行勤俭节约。崇尚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积极响应“光盘行动”,不铺张、不攀比,共同营造文明健康、俭朴简约的生活方式。

  5、自觉构建和谐关系。与人为善,讲诚信、讲互助、讲互谅、讲友谊、讲感情、讲爱心。要遵守行业规定,文明经商,诚信经营,维护怀柔文明形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参与和奉献!

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1月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