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召开疫情防控暨延迟开学第三次视频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0-02-21 来源: 区六小

  近期,怀柔六小把抓好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和延迟开学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218日,怀柔六小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延迟开学第三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阮京霞主持,15名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张小东校长传达了区教委“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强调了对以上两项工作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疫情扩散蔓延,家长上访等严重后果的,一律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随后,张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关于延迟开学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值班值守、配合社区做好严格落实湖北地区或有过湖北地区接触史及外地返京人员隔离观察的监督管理工作、办公区域管理、严格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保密工作的通知》要求、个人防控职责等方方面面进行强化性要求。对延迟开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部署,对包年级干部、班主任、任课老师做好此项工作作出具体指导。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细化要求与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接着,德育和教学两位副校长对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分别提出补充要求。最后,张丽娟书记总结,要求大家在各项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延期开学工作的思想政治站位,明确了自身肩负的重要责任,激励全体干部教师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