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食品安全教育走进怀柔镇张各长中学
发表时间: 2020-11-17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了给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绿色的食品环境,让学生们健康、茁壮成长,1116日,怀柔区怀柔镇文教办协同市场监督管理所为张各长中学全体教职工送上“关于我们的健康”主题教育培训。

  培训围绕十大垃圾食品和小食品对人体的危害、食品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食品安全小知识、怎样选购包装预包装食品、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小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加深了师生们关于食品安全要牢记、食品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培养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进一步促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