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怀柔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0-11-25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122日,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历时三周的2020年怀柔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此项赛事由怀柔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全区32所学校384名中小学生参赛。

  本次赛事共设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区直平原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山区小学男子组、女子组7个组别,先来看看他们的获奖情况!

  每年一度的区篮球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随着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各学校更加注重运动队的后备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学生运动技能不断提升,整体竞技水平显著提高,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品质日益加强。

  下一步,区教委将进一步加大体育赛事品牌建设力度,不断丰富和优化体育赛事活动,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鼓励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