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桥梓镇开展多肉联“萌”DIY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5 来源: 桥梓镇

  为了让孩子离开手机,走进自然,融入自然,了解身边植物,学会节能减排,争做环保小卫士。近日,怀柔区桥梓镇前辛庄村开展了多肉联“萌”DIY亲子活动,活动吸引了10对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志愿者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肉肉”,这些可爱的小绿植瞬间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志愿者给大家讲解了多肉植物的品种、栽培方法、养护技巧等基础知识,并讲解了冻伤的多肉怎么处理。听完讲解,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在大家彼此的默契协作配合下,一盆盆微缩景观就呈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自豪的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爱护环境热爱生活的意识,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同时大家传递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家长与孩子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情感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