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根据北京市烟花办指示精神,近日,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积极开展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

  活动充分动员城管志愿者,利用走访的方式,一对一进行法规宣传。借助漫水桥早市人流较大的特点,向市民发放《规范燃放烟花炮竹倡议书》,倡导市民自觉遵守北京市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做到不在非法销售点购买烟花爆竹,个人不燃放专业燃放类产品;不在明令禁止的区域和公共场所燃放,燃放地点远离商业区;不在不利烟尘扩散气象条件下燃放等。鼓励市民积极举报违法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与支持。在辖区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居民生活的浓厚氛围。(怀柔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乔志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