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积极开展联乡帮村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2月1日,区政务服务办机关领导及党支部书记一行七人前往长哨营满族乡大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人现场了解低收入户家庭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问候。区政务服务办针对了解村里低收入户的实际情况,积极沟通,认真分析原因,帮助理思路、想办法,并针对村里实际情况发放了部分驻厅单位的办事宣传资料和法律宣传资料,供村民学习参考。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以为民办实事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联乡帮村单位的作用,促进村内和谐稳定,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吕爽)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