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8 来源: 区交通局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迎接“七一”党生日的到来,6月11日至14日,区交通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沂蒙山区,先后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和沂南县红嫂故里—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沂蒙精神。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上,区交通局在职党员在粟裕等烈士墓前敬献了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和沂南县红嫂故里—沂蒙红色影视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和实物,感受沂蒙人民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在血雨腥风的战斗硝烟里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形象。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区交通局党组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回顾过去艰难岁月、重温抗战光辉历史,心灵得到了洗涤,精神得到了升华。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怀柔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